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王宗堯Coffee鬥賤 __,Coffee,王宗堯,宗堯,林芊妤,

王宗堯Coffee鬥賤娛樂要聞王宗堯等演員昨落力玩遊戲逼上吹氣天鵝宣傳新劇。王宗堯、林芊妤(Coffee)、張敬仁及吳海昕(Sofiee)昨日在黃竹坑 ...




王宗堯Coffee鬥賤

娛樂要聞








王宗堯等演員昨落力玩遊戲逼上吹氣天鵝宣傳新劇。

王宗堯、林芊妤(Coffee)、張敬仁及吳海昕(Sofiee)昨日在黃竹坑宣傳ViuTV新劇《賤民20》,大會送上蛋糕預祝Sofiee明天的28歲生日,在劇中演其同性戀伴侶的張敬仁則向她獻吻。Coffee大晒馬甲線及21吋半纖腰,她說:「工作人員叫我露少少,露胸又會俾人話,我密實咗。」 她指自己教瘦身的頻道很受歡迎,有網友成功瘦了20幾磅。



Coffee介紹角色時高呼自己是賤人:「我喺戲裏面係賤女人,社會上都有勾佬、勾婆、包二奶新聞,人之常情。」王宗堯自嘲在劇中好賤,當中會勁爆粗,該劇出街時會有不少剪接,但網上版將原汁原味播出。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順禎



壽星吳海昕(右)獲張敬仁獻吻祝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