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譚芷昀facebook玩直播 彈結他晒唱功 __,譚芷昀,

譚芷昀(Celine)開fblive同世界各地粉絲互動,仲即興自彈自唱添!人氣焦點的「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在美國節目《全美一叮(Amer ...


譚芷昀(Celine)開fb live同世界各地粉絲互動,仲即興自彈自唱添!

人氣焦點的「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在美國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成為首位華人獲得Golden Buzzer榮譽!Celine這條演出片段除了在《AGT》facebook和YouTube過1,600萬點擊外,內地網上平台點擊已有2億次,再加上其他網站,綜合全中國網站至今的點擊率合共衝破2.4億次,在華人世界引起很大迴響。

今日Celine在其官方專頁進行facebook直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傾偈。被問到喜歡甚麼季節,她回答是夏季:「因為可以游水。」而她最喜歡的衣着是T恤。亦有粉絲問她喜歡甚麼電影,Celine即時說出幾部卡通動畫片。

其後,Celine轉用普通話傾談,她表示喜歡打羽毛球及籃球,喜歡貓貓及狗狗,因為覺得牠們很可愛;零食方面她喜歡吃薯片。談到在AGT的表演,Celine表示獻唱時並不緊張,反而感到開心和很享受。直播期間,Celine妹妹Dion也忍不住出鏡,感情深厚的小姊妹便一同與粉絲玩,3歲的Dion跟粉粉絲說:「哈囉!」

談到今個暑假的活動,Celine用廣東話回應:「(與妹妹)去公園玩。」在美國參加AGT時,Celine也沒有忘記學業,老師事前有提供功課,她會在網上完成;而今次AGT的最大挑戰,Celine認為參賽者都很有才華,要挑戰他們是一個艱巨任務,最後Celine即興彈結他,又獻唱Charlie Puth的《We Don't Talk Anymore》、以及經典兒歌《兩隻老虎》等歌曲,並與粉絲玩摺紙等遊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