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少時隊長抵印尼Fans也瘋狂 泰妍遭胸襲推跌崩潰痛哭 __,少時,Jessica,泰妍,少女時代,

少時隊長抵印尼 Fans也瘋狂泰妍遭胸襲推跌 崩潰痛哭娛樂要聞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隊長泰妍出道十年人氣高,前日她飛去印尼出席昨晚於當地舉行的亞運會 ...


少時隊長抵印尼 Fans也瘋狂

泰妍遭胸襲推跌 崩潰痛哭

娛樂要聞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隊長泰妍出道十年人氣高,前日她飛去印尼出席昨晚於當地舉行的亞運會倒數活動時,獲大批粉絲接機。不過當地粉絲見到偶像時非常激動,除擁上前包圍泰妍外,有人更趁亂胸襲及摸泰妍的屁股,之後更推跌偶像,令她坐在地上崩潰大哭,要警衞抬她離開。



少女時代隊長泰妍前日從仁川機場出發到印尼,演出亞運會倒數活動。互聯網圖片

泰妍前日由韓國出發,演出昨晚於印尼舉行的亞運會倒數活動,不過她於仁川機場出發時已非常黑仔,讓傳媒拍照時手袋突然斷帶,令她非常尷尬,要經理人上前幫忙。當泰妍去到出境大堂,大批粉絲及傳媒即刻包圍她,更有相機疑似撞到泰妍的頭,當時她一直按着額頭行,笑容欠奉。



【印尼 寸步難行】

泰妍到達耶加達機場時,因接機粉絲人數眾多,令場面超級混亂。互聯網圖片



【粉絲蜂擁】



【跌倒地上】



【警衞抬走】

警衞托上膊抬走

當泰妍飛抵印尼耶加達機場時,另一場噩夢即展開,大批粉絲一見泰妍即湧上前包圍她,雖然已有數十名警衞及工作人員保護泰妍,但情況不受控制。泰妍露出驚慌表情,一邊皺眉一邊行,其間更遭不少人伸手胸襲及摸屁股,混亂中更有人推跌泰妍,嚇得泰妍當場坐在地上大哭。當地警衞見狀立即扶起泰妍,並將她托上膊頭帶離現場。

受到驚嚇後,泰妍昨日凌晨於Instagram留言,坦言機場的情況令她崩潰:「在耶加達機場湧入大量人潮,寸步難行,有許多危險的時刻。事實上摔倒在地上時渾身發抖,眼淚無法停止。當地警衞可能覺得危險,就從後面將我舉起,這亦令我感到十分驚慌,因為總是從後面或者旁邊被觸摸到身體,令我變成很緊張的狀態。」她續說:「雖然應該不是故意,但總是碰到我身體某些部位,例如屁股及胸,而且互相拉扯的情形……這種感覺令人非常驚慌,令我無法提起精神。」



【韓國 相機扑頭】

在出境大堂,泰妍慘被粉絲包圍兼相機扑頭。



泰妍昨晚演出表現未受影響。互聯網圖片



今年是少女時代出道十周年的大日子,但近日卻鬧出不少是非。資料圖片

希望粉絲別受傷

泰妍表示因為自己哭了出來,無法以漂亮的模樣跟大家見面,因此感到抱歉,最後她希望粉絲不要受傷,好好遵守秩序。泰妍所屬的SM事務所昨日回應:「泰妍因為機場一事而受到驚嚇,不過已冷靜下來,她現時擔心粉絲有沒有受傷。活動單位已向泰妍道歉,表示會於表演及離境時加強保安,公司亦會保障藝人的安全。」

而同樣有份演出印尼騷的少時隊友孝淵,早於大前日已飛抵當地。孝淵飛抵印尼時亦獲粉絲迎接,不過粉絲非常守秩序,未有失控擁上前,乖乖站在一旁揮手及拍照,孝淵見到粉絲亦非常開心,不停揮手打招呼。孝淵前晚率先為活動進行綵排,休息時又跟工作人員影靚相,心情非常好。昨晚孝淵及泰妍分別現身,各自表演個人歌曲。

另外,同樣人氣高企的韓國女團TWICE前日飛抵越南機場,同樣受粉絲包圍,有粉絲抓住成員娜璉的手腕,其他成員則表現驚慌,幸好場面未有太混亂。

撰文:梁雯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