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黃之鋒入獄:黃母fb撰文 籲剛強壯膽 __,佔中,黃之鋒,

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今晚貼出黃母的叮嚀。(黃之鋒fb)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今日被高等法院改判監6至8個月,周永康父母和羅冠聰父母均有 ...


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今晚貼出黃母的叮嚀。(黃之鋒fb)

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今日被高等法院改判監6至8個月,周永康父母和羅冠聰父母均有到場支持兒子,惟黃之鋒的父母未有現身。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今晚貼出黃母的叮嚀,指之鋒要剛強壯膽,又批評判決扼殺年輕人的滿腔熱誠和理想。

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今晚貼出黃母在判刑前3小時的叮嚀,黃母估計有一段日子他們不能相見,對此她萬般不願。她指,之鋒已履行社會服務令,律政司卻鍥而不捨覆核刑期,是扼殺年輕人的滿腔熱誠和理想,對社會的願景和抱負。

她又回想之鋒在14歲時成立學民思潮起,共聚天倫的日子越來越少,回家吃頓晚飯已是人生大事,形容兒子是盡心歇力為香港付出,建構一個更美麗的香港。黃母又引用聖經的經文,要之鋒繼續堅守信念,堅守擁抱的價值,並要剛強壯膽,按真理而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