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東東GiGi湊女無限Touch __,GiGi,梁詠琪,

相隔20年 撞樣拍檔各有家室東東GiGi重逢 湊女無限Touch娛樂要聞【今日ENT】【《蘋果》專訪】梁詠琪(GiGi)與陳曉東於97年合作拍的電影《 ...




相隔20年 撞樣拍檔各有家室

東東GiGi重逢 湊女無限Touch

娛樂要聞








【今日ENT】

【《蘋果》專訪】

梁詠琪(GiGi)與陳曉東於97年合作拍的電影《初戀無限Touch》成經典愛情片,相隔20年,現已各自成家立室的GiGi和東東,昨日齊齊現身本報娛樂直播節目《今日ENT》,陪戲迷溫故知新,勾起無限回憶,二人親解撞樣之謎,又互相分享湊女經。



陳曉東與梁詠琪昨日現身本報娛樂直播節目《今日ENT》,齊齊分享二十年前合作拍電影的點滴。

陳曉東與梁詠琪入行時已經被指樣貌相似,20年前二人在電影《初戀無限Touch》演情侶,是不少70、80後的集體回憶,昨日二人難得合體做《蘋果》facebook live,東東指他都經常會想起這部戲,又指當時年紀小,拍初戀戲很易投入角色。

GiGi有感時間過得很快,相隔20年,他們都晉級成為人父及人母,初戀已經是很遙遠的事,她笑言現在年紀大,再拍也不想有「初戀」兩個字,又提議可以拍兄妹題材,反正大家都說他們似樣。昨日在直播時有不少網民留言,重提二人戲中角色名字「阿塔」及「雞康」,有份參演該電影的鄒凱光亦踩場,留言叫GiGi戲中名字,以及經典對白:「我喇沙!」不過,東東就想不起鄒凱光在片中名字叫Stephen,即尷尬表示:「死喇,得罪佢㖭!」





GiGi和東東於97年合作拍電影《初戀無限Touch》演情侶,深入民心。劇照



於11年與西班牙籍老公結婚的GiGi,現育有兩歲囡囡Sofia。互聯網圖片



自認嚴父的東東,提到老婆及兩個囡囡即甜到漏。互聯網圖片

盼做首合唱歌

直播後,GiGi及東東接受本報訪問,問GiGi在現實生活中,可有試過像戲中主動諗計結識東東,有否試過女追男?她即笑說:「印象中比較少,我同我老公由朋友開始,有啲開始投契做朋友先,覺得大家有啲嘢,可以繼續向前行,就係咁我哋就開始咗。」

早前GiGi請東東做演唱會嘉賓,惟多年來二人沒有真正合唱歌,GiGi稱因為大家不同唱片公司,東東即表示如果有機會可以合作單曲,出唱片就沒有必要,因為出了都好難找CD機播。問東東稍後會否多留香港工作?他說都會多返香港,又指第二首廣東歌已經做好,不過因為內地有很多工作,故會香港、內地兩邊走。問會否帶囡囡來港?他指囡囡之前有來,但有時工作排得密,沒有時間陪她們便不帶來港。



東東與GiGi昨做《蘋果》fb直播,各自拿着當年的肖像紙牌。



東東前晚在港出席活動,同場有「寶麗金三小花」及消失近二十年的洪健華。

教女軟硬兼施

東東提到囡囡即滔滔不絕,他指大女三歲,細女兩歲,十分得意,GiGi則笑指囡囡Sofia異於常人般高,她說:「我聽人講,話小朋友兩歲嘅高度乘二,就係將來嘅高度,咁囡囡會有180幾cm,都幾驚人!」提到東東早前受訪時,自認是嚴父,GiGi表示自己有時是嚴母,有時是慈母,會兩方面平衡,她說:「太嚴厲同佢哋會有距離,太仁慈又驚會縱壞佢。」東東則講明其教女準則,是她們要有禮貌,不可以做傷害自己及別人身體的事,不可以犯法。

採訪:小米、吉吉、畢傑、馮國康

攝影:陳俊強

場地提供:Hotel IC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