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林峯腳傷頂硬上 陪千語做Gym __,林峯,吳千語,千語,

林峯同千語形影不離,做Gym都要孖住上。
林峯腳傷頂硬上陪千語做Gym被封為「鑽石級筍盤」的林峯與女友吳千語相戀五年以來,一直愛得甜蜜,近年盛傳兩人聚少離多爆「分」訊,不過最近又指他們箍煲成功 ...


林峯腳傷頂硬上 陪千語做Gym

被封為「鑽石級筍盤」的林峯與女友吳千語相戀五年以來,一直愛得甜蜜,近年盛傳兩人聚少離多爆「分」訊,不過最近又指他們箍煲成功。本報記者日前發現林峯負腳傷陪女友做Gym,兩人做完運動後返回林峯位於薄扶林的愛巢,繼續溫馨!

現年37歲的林峯與年輕14歲的女友吳千語拍拖五年,經常出雙入對,愛得癡纏。近年林峯長駐內地拍劇搵銀,兩人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有指千語BB不甘受冷落及結識到中年富商,今年3月與林峯低調分手。不過,林峯出名是癡心情長劍,最近透露早前與千語歐遊,否認分手傳聞。又有傳千語BB已進駐林峯位於薄扶林、價值8,000萬的豪宅,據知林峯花了逾一年時間豪裝愛巢,作為將來婚後的「安樂窩」。

腳踭貼繃帶

日前下午4時許,千語BB與林峯由司機接載,乘坐七人車離開愛巢,直駛灣仔一幢商業大廈外落車,兩人同樣戴上Cap帽,一身運動造型。林峯的右腳腳踭位置貼有彈性運動繃帶,未知是否受腳患影響,他連波鞋都沒有穿好,全程踩踭行,然後搭(車立)上樓到健身室做運動。林峯負傷亦堅持陪女友做Gym,認真廿四孝!

「峯語」上車返歸,直駛愛巢繼續過二人世界。
  • 「峯語」上車返歸,直駛愛巢繼續過二人世界。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怕醜頭耷耷

做了兩小時運動後,「峯語」雙雙步出大廈,邊行邊傾,本來穿短褲的千語換上貼身長褲,並拿着名貴手袋,她發現記者拍照即顯得有點害羞,頭耷耷尾隨男友步出,滿面鬚根的林峯則笑笑口跟記者打招呼。兩人步往附近街頭上車,之後齊齊返回林峯愛巢繼續Happy!

林峯與千語早前結伴歐遊,打破分手傳聞。
  • 林峯與千語早前結伴歐遊,打破分手傳聞。
林峯腳踭有傷,但為了陪女友,一於頂硬上。
  • 林峯腳踭有傷,但為了陪女友,一於頂硬上。
千語原本穿短褲晒腿,後來才換上長褲。
  • 千語原本穿短褲晒腿,後來才換上長褲。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