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校長 high爆晒畢業相 倫仔返港即做廿四孝陪 Wendy [壹週刊 - 1430] __,M1,

探熱針校長high爆晒畢業相 倫仔返港即做廿四孝陪Wendy倫仔譚曉風自小文武雙全,即使已經二十一歲,譚校長(譚詠麟)都甚少將囝囝的威水史掛在嘴邊,無 ...


探熱針

校長 high爆晒畢業相 倫仔返港即做廿四孝陪 Wendy

倫仔譚曉風自小文武雙全,即使已經二十一歲,譚校長(譚詠麟)都甚少將囝囝的威水史掛在嘴邊,無非想 Wendy兩母子不被騷擾,好好過日子。

直至日前,譚校長竟然一反常態,攬住著畢業袍的寶貝仔曉風影合照,原因是倫仔在英國牛津碩士畢業咁大件事,梗係要開心「些牙」!

倫仔唔單只讀書叻,為人亦好孝順,長年人在外地,早前由美國做完交換生返港,隨即抽時間陪媽咪,同 auntie撐枱腳,連譚校長都話曉風有今時今日的成就,全賴 Wendy教導有方!

陪 Wendy撐枱腳

對於自己的學業早有規劃的倫仔譚曉風,於尖子大學英國牛津畢業後,再轉到前任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 Michelle Obama)所就讀的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做交換生,修讀 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ing。踏入暑假,倫仔早前返回香港,《壹》仔見到廿四孝乖仔曉風陪阿媽 Wendy撐完枱腳,二人於銅鑼灣登龍街口巧遇張崇基,倫仔主動打招呼,一行四人企街圍住吹水,身高六呎,高頭大馬過人的譚曉風分外惹人注目。

其後母子會合埋友人,朝住時代廣場的方向,行到斑馬線位置,倫仔同媽咪、 auntie道別,然後同朋友走到對面馬路買雞蛋仔,邊行邊食好貼地,之後行到利園坐小巴返回跑馬地住所,好慳家完全冇少爺仔性格。

六呎高的倫仔同 Wendy拍埋似姊弟多過兩母子。

倫仔好細心護送完媽咪同 auntie離開,自己先搭車走人。

作為星二代,倫仔行住食雞蛋仔,又坐小巴出入,生活勁貼地。

街頭巧遇張崇基,倫仔同 Wendy企街齊齊吹水。

開心些牙

眨吓眼譚曉風已經二十一歲,並順利於牛津大學碩士畢業,以往絕少將家事掛於口邊的譚校長,竟然忍不住攬實著畢業袍的倫仔影合照,上載社交網站,雖然張相只見到曉風背脊,但對於一直採取保密作風的阿倫,已經是一大突破,阿倫並留言說:「太開心了!原來一個不留神 Harry Pottam(倫仔暱稱)已經碩士畢業了!」據知校長還邀請了拉姑兩公婆以見證開心的一刻。

尚有兩星期,阿倫要同阿 Sam孖咇舉行的「阿 Sam&阿 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忙住彩排的阿倫加上囝囝順利大學畢業,心情分外 hyper,日前同友人於中環皇后大道中等車期間,發現記者,他主動揮手打招呼,隔住條馬路向記者說:「中環更呀?」然後逐一通報友人,全程蓮子蓉般的面口。

倫仔牛津碩士畢業,一早預備蛋糕慶祝的譚校長忍唔住晒合照,開心「些牙」。

獲邀出席倫仔畢業禮的拉姑,作狀送花俾扮畢業生的譚校長。

自小拔尖

譚校長同情人知己 Wendy(朱詠婷)所生的獨生子譚曉風,細細個已是尖子,十一歲考獲六級鋼琴、識打鼓、彈結他,最重要擁有同譚校長餅印一樣的明星相,加上一三年曾為爸爸的專輯《 70、 80、 90後》做和音,一度令唱片公司對他虎視眈眈,有意力捧他做最強的星二代,不過譚校長一早落閘放狗話:「諗都唔使諗!」的確倫仔成績彪炳過人,一○年成為十優狀元,兩年後於英國 GCSE(英國中學會考)考獲 12A*的成績,走去做藝人,未免太過大嘥。最後倫仔成功考入英國牛津修讀 Engineering Science(工程科學),現時正於溫哥華一個軟件開發公司做軟件工程實習生。

同崔嘉寶夫婦等車的譚校長,發現有記者,風騷主動打招呼。

譚校長向朋友通風報信指有記者拍照。

本月中同阿 Sam孖咇開騷的譚校長,忙於彩排的同時,特地抽空飛英國見證倫仔碩士畢業。

倫仔為人孝順,人在香港期間總會抽空陪家人飲茶敍會。

星二代尖子生

圈中不少星二代,遺傳父母優良基因,文武雙全,更是名校出身的尖子生,但講到讀書最叻,曉風認第二,都冇人敢認第一。

馬德鐘獨子馬在驤

馬德鐘十九歲獨子馬在驤,同老豆一樣生得高大威猛,於學校品學兼優,為學界游泳健將,早前更代表母校香港法國國際學校到悉尼參加比賽,勇奪 8面金牌,相當威水,被封為新「馬神」。

何猷君

四太梁安琪兒子何猷君,為數學天才,十八歲成功考入世界排名第一的麻省理工大學,花三年時間,完成四年大學課程,提前一年畢業; 16年,以 21歲之齡考入 MIT金融碩士課程,成為該校最年輕的金融碩士學生。

吳婉芳兩子

「凍齡美女」吳婉芳,育有兩子一女,大仔 Caspar就讀倫敦大學,成績名列前茅,廿二歲已讀碩士,去年以一級榮譽生畢業;身形健碩的二仔 Lynus則於英國牛津大學畢業,有意再攻讀碩士課程。

森美大仔

育有一子一女的森美,十四歲大仔深得其聰敏資質,今年九月將赴英國升學,入讀全英國排名頭十位的寄宿學校,並跳級一年入讀中四。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蕭敬漁、楊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