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Hilary一拖二上山頂 孖單眼皮男暗角調情 __,Hilary,

自稱單身嘅Hilary唔愁冇仔,仲一次過打孖上!藝人上山詩鈉的20歲女兒Hilary有樣有身材,男友一個接一個,去年初與中東籍男友Rafic分手後,火 ...


自稱單身嘅Hilary唔愁冇仔,仲一次過打孖上!

藝人上山詩鈉的20歲女兒Hilary有樣有身材,男友一個接一個,去年初與中東籍男友Rafic分手後,火速戀上泰籍男友Gunny,月前又被東網踢爆與大隻新歡夜蒲。不過最近Hilary就表示自己單身,身邊即出現不少狂蜂浪蝶,日前晚上她便化身女伴遊,一拖二與兩名男友人往山頂遊覽。

當晚大約十時許,Hilary與一名穿上白衫的單眼皮男友人現身銅鑼灣,兩人站於路旁傾不停,期間Hilary被男方氹到甜甜笑,未幾一名男友人前來會合,一行三人即乘的士往山頂凌霄閣。現場所見,穿上熱褲大晒長腿的Hilary,與單眼皮男友人甚好傾,兩人愈行愈近全程糖黐豆,同行男友人為免做電燈膽,亦識做地行前數個身位,好讓他們談談情,期間Hilary與單眼皮男伴,更雙雙於暗角邊欣賞夜景邊卿卿我我,極為Sweet。一行人逗留約一小才離開,Hilary乘的士送兩男返羅便臣道的賓館後,她才返回半山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