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曾向葉文輝女友求婚 徐浩連詩雅ig放閃 __,詩雅,葉文輝,連詩雅,

6年前,徐浩曾向葉文輝依家嘅女友求婚,但今時今日佢都有連詩雅喇!(資料圖片)新郎不是我!今年7月DJ葉文輝(啤梨)透過facebook直播公開向圈外女 ...


6年前,徐浩曾向葉文輝依家嘅女友求婚,但今時今日佢都有連詩雅喇!(資料圖片)

新郎不是我!今年7月DJ葉文輝(啤梨)透過facebook直播公開向圈外女友Michelle求婚成為一時佳話,其實Michelle已是第二次接受公開求婚,因徐浩在2011年曾在方大同的音樂會上向她跪地求婚,惟之後感情破裂,之後兩人各有所愛!

同連詩雅秘撻的徐浩一直想公開戀情,但礙於尊重女方惟有戀事密冚,在上月底35歲生日的他,在生日翌日即禁不住放閃,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一張對着蛋糕許願的照片,焦點是蛋糕上寫着:「Happy Birthday 肥豬」及有一個心形圖案!和連詩雅秘密慶生的徐浩,放閃後即獲不少網友恭賀並反問誰送上如此有心思的蛋糕,不過他未有回覆明顯避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