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被捧累事】拍《流星花園II》得罪大S __,大S,徐熙媛,

【被捧累事】拍《流星花園II》得罪大S娛樂要聞雪兒原名鄭雪兒,在新加坡出世,身為中印混血兒的她輪廓標致,97年與郭富城合作拍廣告入行,2010年嫁新加 ...


【被捧累事】拍《流星花園II》得罪大S

娛樂要聞

雪兒原名鄭雪兒,在新加坡出世,身為中印混血兒的她輪廓標致,97年與郭富城合作拍廣告入行,2010年嫁新加坡GHM酒店集團大股東Zecha兒子Ajai,婚後淡出娛樂圈。

雪兒在無綫劇《尋秦記》演趙倩最叫人印象深刻,而在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II》(圖)演出第三者葉莎,介入言承旭飾演的道明寺及大S徐熙媛飾演的杉菜之間,一度遭網友無情攻擊,更引爆跟大S的連串是非。當年被指大牌的大S跟同劇演員相處不來,相反雪兒因被製作人柴智屏力捧,幕前幕後亦好鍾意雪兒,有傳大S曾開口表示不滿,向監製要求加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