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iPhone 8無線充電基板照片曝光?成本價每塊約4元 - 政治時事,iPhone,iPhone 8,

八月17,2017•手提電話•在眾多報道當中,都指出下一代iPhone8將會用上OLED顯示屏以及加入大量更新,例如Home按鍵變 ...


八月 17, 2017 •手提電話

在眾多報道當中,都指出下一代iPhone 8將會用上OLED顯示屏以及加入大量更新,例如Home按鍵變成on-screen等等。而其中一個傳聞就是iPhone 8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而一塊懷疑是iPhone 8無線充電器內部主板的照片就被曝光,而且根據消息透露,一塊感電板的成本只需要人民幣三元左右。

(圖片來源:Zealer中國)

以往iPhone充電需要連接Lightning連線,但在iPhone 7推出後蘋果接連有大動作,包括在二月加入了Qi無線充電聯盟,意味著他們在未來的iPhone會引入無線充電功能。但依照各種消息報道,無線充電並非iPhone 8出機時的標準配置,用戶需要另費購買充電板,而且消息亦指充電板未必趕及iPhone 8推出時同時上市。

中國Zealer(就是手機界劉翔那間)就取得了iPhone無線充電板的圖片。但有消息指出iOS 11裡面並無有關無線充電的描述,相信相關功能最快都要在iOS 11.1以上實現,亦符合了無線充電不會跟iPhone 8同時推出的傳聞。

蘋果下一個發佈會將會於9月6日舉行,屆時就可清楚蘋果的所有計劃。

資料來源:9to5mac.com, Zealer中國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