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巨肺鬥Jam!鄧紫棋VS譚芷昀爆Sing戰 __,譚芷昀,鄧紫棋,

《華語金曲獎頒奬禮》可能看到G.E.M.與譚芷昀鬥巨肺之餘,鄭俊弘和何雁詩將會一同出席頒獎禮。「巨肺天后」G.E.M.(鄧紫棋)今晚(9日)假會展舉行 ...


《華語金曲獎頒奬禮》可能看到G.E.M.與譚芷昀鬥巨肺之餘,鄭俊弘和何雁詩將會一同出席頒獎禮。

「巨肺天后」G.E.M.(鄧紫棋)今晚(9日)假會展舉行的《華語金曲獎頒奬禮》成為大贏家,大會還計劃拉攏近期參加《全美一叮》成首位華人獲評判按下「黃金按鈕」的Celine(譚芷昀)出席,打造「大小巨肺」同台獻唱,令人期待,現在只等待Celine的檔期!

而成績僅次於G.E.M.的是得「年度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方大同及獲歌曲獎兼大碟獎的陳柏宇,兩人各得三個獎;至於譚詠麟則任嘉賓頒獎給掃走兩獎的草蜢;內地樂隊永夜極光則獲「年度最佳新樂隊」,而其他出席歌手有杜德偉、吳業坤、鄭欣宜、林奕匡、鄭俊弘、何雁詩、辛曉琪、李幸倪及AGA等。大會還邀請近期在內地爆紅的MC Jin(歐陽靖)任表演嘉賓,不過在20多個出席單位中,唯獨未見英皇歌手名單。

英皇歌手全數缺席

對於英皇歌手全數缺席,頒獎禮總策劃朱明銳接受東網訪問時說:「兩個月前,大會聯絡過英皇,但佢哋回覆啲歌手有工作在身嚟唔到,都失望嘅,但冇辦法啦。」至於可會安排鄭俊弘和何雁詩這對情侶檔互相頒獎?他表示:「佢哋會同場,但唔會刻意將佢哋擺埋一齊,因為個頒獎禮主題係向廣東歌樂壇20周年致敬,氣氛會比較嚴肅。」

朱明銳又透露當晚會頒發約176個獎項,而「至尊歌王」譚詠麟將會壓軸登場。英皇高層霍汶希對於旗下歌手缺席表示:「啲歌手嗰日有工作在身先去唔到啫。」

此外,G.E.M.將於8月16日26歲生日,戴上趣怪生日眼鏡的她拍片放上網,透露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幫助有先天性疾病的孤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