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搶手星媽】楊冪唔愁冇Job __,楊冪,

【搶手星媽】楊冪唔愁冇Job娛樂要聞楊冪陳茵媺雖是三子女之母,但產後仍大有市場,事實上不少女藝人結婚產子後仍接job接到手軟。Angelababy今年 ...


【搶手星媽】楊冪唔愁冇Job

娛樂要聞


楊冪

陳茵媺雖是三子女之母,但產後仍大有市場,事實上不少女藝人結婚產子後仍接job接到手軟。

Angelababy

今年1月為黃曉明誕下小海綿後,繼續拍內地真人騷《奔跑吧兄弟》及接商演。

梁詠琪

15年3月為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生下囡囡Sofia後接拍電影《骨妹》,去年開始走遍各地舉行「好時辰巡迴演唱會」。

楊冪

3年前為劉愷威剖腹誕囡囡小糯米,之後不停接拍電影及劇集,包括近日在無綫播映的內地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趙薇

2010年為老公黃有龍生下囡囡黃新後接拍了多部電影和劇集,更首次為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擔任導演,獲金雞、金馬和亞太影展多個獎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