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Lynn夫家身家逾百億 林文龍娶郭可盈唔駛禮金 __,Lynn,林文龍,郭可盈,熊黛林,

Lynn夫家身家逾百億

林文龍娶郭可盈唔駛禮金

娛樂要聞

Lynn夫家身家逾百億林文龍娶郭可盈唔駛禮金娛樂要聞熊黛林(Lynn)去年與郭可頌結婚,榮升做郭太,郭可頌其實是昔日大台花旦郭可盈的胞弟,郭氏姊弟原來 ...


熊黛林(Lynn)去年與郭可頌結婚,榮升做郭太,郭可頌其實是昔日大台花旦郭可盈的胞弟,郭氏姊弟原來大有來頭,其父為郭達昌,做塑膠廠起家,與其妻陳玉蓮共同擁有五間公司,包括寶昌製品廠有限公司、易通玩具製品廠有限公司、可可有限公司、郭氏兄弟製品廠有限公司及力達投資有限公司。2009年更成立家品牌子「Passion」,生產塑膠CD架和儲存箱等,遠銷歐美。

郭爸爸於2011年病逝,有指當時遺下逾百億資產和億萬塑膠生意給四名子女,即可欣、可盈、可思同孻仔可頌。一直以來長女郭可欣主力打理家族生意,郭可頌同三家姐郭可思就分擁有自己嘅出口公司同汽車生意,而郭父臨終前,曾要求郭可盈回家打理家族生意。郭爸爸離世後,郭可頌便接手其中的「寶昌製品廠有限公司」及「易通玩具製品廠有限公司」。

郭家身家顯赫,郭家千金可盈當年同身份較懸殊嘅林文龍結婚時,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婚宴,當時有傳郭家未有收取禮金,婚宴當日,就有周刊記者向郭爸爸求證,而郭爸爸笑住謂冇所謂,再追問佢收取多少禮金時,他只說:「冇㗎!冇㗎!不過佢哋有問我要幾多圍酒席囉!」

郭可盈與林文龍結婚就於洲際酒店舉行婚宴,然而郭可頌與Lynn結婚時,就顯得十分低調。去年十月,Lynn突然於微博公佈婚訊,當時只邀請Lynn的經理人任證婚人( 新聞連結: http://bit.ly/2fnkTlH )。雖然Lynn榮升做百億家嫂,但與老公郭可頌依然好慳家,不時影到他們逛平價商店,如日本城,仲有周刊影到他們結伴返深圳睇傢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