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貼地似遊客!韓藝瑟低調襲港做MK妹 __,韓藝瑟,

韓藝瑟原來係咁貼地嘅!曾憑韓劇《茶煲阿四》而上位的韓國女星韓藝瑟,日前與韓劇《又,吳海英》的男星金基石來港取景拍攝下月啟播的MBC韓劇《20世紀少男少 ...


韓藝瑟原來係咁貼地嘅!

曾憑韓劇《茶煲阿四》而上位的韓國女星韓藝瑟,日前與韓劇《又,吳海英》的男星金基石來港取景拍攝下月啟播的MBC韓劇《20世紀少男少女》,早前趁拍攝空檔相約香港名媛好友黎曉靈(Kimmy)逛街,不過她們並非行尖沙咀或中環名店,而是在旺角行藥房,又買雪糕周街食,並冇韓星架子,與普通遊客無異,非常貼地。

當日約下午五時許,身穿露背長裙的韓藝瑟與Kimmy現身旺角鬧巿,化了妝兼背後有紋身令她甚為搶眼,故有途人認出她並向她指指點點,但難得韓藝瑟完全不理旁人,我行我素。她們連續逛了多間寵物店及金魚舖,似乎對小動物特別情有獨鍾,睇到投入彎晒腰又蹲低,不停手指指表現興奮。期間兩人經過一間賣煲仔飯的食肆,韓藝瑟見到門口的煲仔飯大感好奇,更伸手打開煲仔飯的煲蓋研究一番,Kimmy在旁為她講解,但可能因為時間尚早,最後未有進入餐廳。之後兩人繼續逛街,並入了遊客必到的藥房,韓藝瑟對中式藥油及藥品甚感興趣,見她又問Kimmy意見又問藥店職員,最終選購了兩盒藥品離去。逛了近一個小時後,兩人到一間珍珠奶茶店買茶味雪糕,二人拿着雪糕開心share,但Kimmy看來不太欣賞,韓藝瑟便一人獨享雪糕,並放棄匙羮直接大口吃起來,但她吃得非常論盡,雪糕流到手中及身上,Kimmy即時遞上紙巾,但見到好友手忙腳亂的模樣也忍不住彎腰大笑。

Kimmy一向與不少外國「名星」熟稔,之前美國名媛Paris Hilton、韓國組合Big Bang來港,Kimmy也盡地主之誼招待他們,今次亦不例外。東網致電Kimmy訪問,她表示跟韓藝瑟非常老友,對方一直想來港探望她,但因為工作忙碌未能成事,今次難得她來港拍攝一星期,趁有空即時相約敍舊,問到為何帶她行旺角﹖Kimmy坦言﹕「因為佢平時嚟香港做嘢,大會或者公關都只會帶佢去啲好高級嘅地方,其實佢好貼地,所以我想帶佢去試多啲本地嘢,食吓街邊嘢食,而且佢婆婆係基督徒,所以我又帶佢去見我個牧師。」另外,Kimmy亦在社交網站上載了她帶韓藝瑟食雞蛋仔與辣蟹的相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