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Oscar分店貼海報撐江若琳開騷 __,Oscar,江若琳,蕭潤邦,

Oscar與新入股的Kay齊為醒獅點睛,預祝新店生意興隆。
Oscar分店貼海報撐江若琳開騷「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的銅鑼灣分店昨日開張,女友江若琳(Elanne)到場打點,兩人受訪時大晒恩愛。Osca ...


Oscar分店貼海報撐江若琳開騷

「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的銅鑼灣分店昨日開張,女友江若琳(Elanne)到場打點,兩人受訪時大晒恩愛。Oscar表示此舖是第四間生煎包分店,誠邀了謝安琪入股後,現時合共有五位股東,銅鑼灣店共投資了七位數。雖然Elanne因對生意不在行,故未有入股,但Oscar大讚女友很支持:「有個女人咁支持自己梗係會起勁啲,所以佢嘅出現令我急速開咗大埔同銅鑼灣呢兩間分店。」

講到舖頭門口貼了Elanne九月演唱會海報,Oscar表示支持不是用口講,Elanne亦大讚他貼心,笑言其旺角分店直情叫埋成條街的其他舖頭貼海報助宣傳。問到屆時開騷他可會上埋台一起唱歌?他笑言不想搞寸party,Elanne亦指不想男友上台,免得屆時失控感動到喊。

Oscar直言幸有女友江若琳支持,才有信心擴張食店生意。
  • Oscar直言幸有女友江若琳支持,才有信心擴張食店生意。
Oscar新店開張,獲大批圈中好友撐場。
  • Oscar新店開張,獲大批圈中好友撐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