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阿元親自煮舒淇蔥油拌麵 點評麵條Q彈不過分量少 __,阿元,舒淇,

女神不長肉?到底平時吃甚麼?舒淇最近經常在網上,推介她出品的Kiki拌麵,到世界各地任何地方開工都帶着它。不知是女神效應,還是這包麵真的神級好吃,官網 ...


女神不長肉?到底平時吃甚麼?舒淇最近經常在網上,推介她出品的Kiki拌麵,到世界各地任何地方開工都帶着它。不知是女神效應,還是這包麵真的神級好吃,官網長期缺貨。我們今次找了長龍台灣食店「阿元來了」的老闆阿元,試試這包女神拌麵有多出色。

阿元根據包裝上指引,親自煮拌麵。他試食後,認為兩包麵的味道各有優點,最好是麵身,煮完三分鐘後,麵質爽彈有咬勁。不過他嫌分量太少,他要食兩包才夠飽。

KiKi 蔥油拌麵 $68 (一袋六小包內附手工日曬麵 + 特製調味醬料五辛素 )

KiKi 椒麻拌麵 $68 (一袋六小包內附手工日曬麵 + 特製調味醬料全素 )

訂購網址: http://www.kikifg.com.hk/

想知最快最新飲食資訊?即like《飲食男女》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atandtravel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