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獨家】為愛抗命!李佳芯掛住「Run」仔 __,李佳芯,

係愛呀!34歲的李佳芯(Ali)有樣有身材,被宅男捧為女神的她由配角做起,去年開始上位時即被踢爆與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Danny)拍拖,有指兩人 ...


係愛呀!

34歲的李佳芯(Ali)有樣有身材,被宅男捧為女神的她由配角做起,去年開始上位時即被踢爆與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Danny)拍拖,有指兩人戀情遭打壓,當時為保上位中的事業,Ali曾拒絕認愛表示自己單身。不過Ali近年已坐穩花旦之位,連番接拍的劇集如正熱播的《踩過界》,即將播出的台慶劇《誇世代》,及趕拍中的《跳躍生命線》,她都是擔任第一女主角,難怪Ali冇有怕愈愛愈高調,抗命晒愛的她遂步將戀情浮面。

波褲仔現大鵰

Ali趁開工前與男友外出甜蜜拍拖,下午一時半,Danny驅車載女友離開將軍澳同居愛巢前往附近食店,於門外等位時,戴上帽的Ali不停極為勞氣講電話,男友即出招氹女,輕撫Ali玉背以作安慰,又與她耳語一番,期間穿上短波褲的Danny還突然激凸現大鵰,兩人於食店醫肚後便離開往跑步。

口擘擘賣萌

現場所見,兩人跑步期間Danny教練上身,邊跑邊手指指教女友跑步姿勢及呼吸節奏,當見Ali姿勢正確時他又撫摸女友的頭作鼓勵,兩人最終跑了約半小時便往取車,先行跑回座駕旁的Ali見男友仍未跑到,即作狀撒嬌揈手揈腳之餘,又口擘擘賣萌隔空呼喚男友,Danny見狀即急急跑上前,與女友雙雙驅車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