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李佳芯違命「Run」仔男友現巨鵰 __,李佳芯,

Ali無懼戀情被打壓,與男友Danny拍拖練跑。
李佳芯違命「Run」仔男友現巨鵰無綫花旦李佳芯與男友陳炳銓拍拖約兩年,雖然有指戀情被打壓,但近年劇接劇穩坐女主角的她卻冇有怕,頻頻「起革命」晒愛,昨日 ...


李佳芯違命「Run」仔男友現巨鵰

無綫花旦李佳芯與男友陳炳銓拍拖約兩年,雖然有指戀情被打壓,但近年劇接劇穩坐女主角的她卻冇有怕,頻頻「起革命」晒愛,昨日又拍拖「Run」仔,雙雙甜蜜跑步!

現年34歲的李佳芯(Ali)有樣有身材,被宅男捧為女神的她由配角做起,去年開始上位之際卻被踢爆與ViuTV主持陳炳銓(Danny)拍拖。有指兩人遭棒打鴛鴦,當時Ali為保事業而拒絕認愛,並揚言單身。不過,隨着近年坐穩花旦之位,Ali連番接拍劇集如熱播中的《踩過界》及即將播出的台慶劇《誇世代》,現時還趕拍《跳躍生命線》,統統擔正女主角,難怪她冇有怕愈愛愈高調,抗命下逐步將戀情浮面,昨日趁開工前與男友外出甜蜜拍拖!

女友勞氣 掃玉背呵番

下午一時半,Danny驅車載女友離開將軍澳同居愛巢前往附近食店。門外等位時,戴帽的Ali不停勞氣地講電話,男友即出招氹女,輕撫Ali玉背以作安慰,又與她耳語一番。期間,穿上短波褲的Danny突然激凸現大鵰,兩人於食店醫肚後便往跑步。

Ali拍拖「Run」仔,男友Danny沿途手指指教跑步。
  • Ali拍拖「Run」仔,男友Danny沿途手指指教跑步。
陳炳銓摸女友的頭作鼓勵。
  • 陳炳銓摸女友的頭作鼓勵。
食店外等位時,穿上波褲的Danny驚現大鵰。
  • 食店外等位時,穿上波褲的Danny驚現大鵰。

現場所見,Danny全程教練上身,邊跑邊手指指教女友跑步姿勢及呼吸節奏,當見Ali姿勢正確時即撫摸女友的頭作鼓勵。兩人最終跑約半小時,先行跑回取車的Ali見男友仍未跑到,即作狀撒嬌揈手揈腳之餘,又口擘擘賣萌隔空呼喚男友,Danny見狀即急急跑上前,與女友雙雙駕車返歸。

先行跑回座駕的Ali口擘擘呼喚男友。
  • 先行跑回座駕的Ali口擘擘呼喚男友。
李佳芯
  • 李佳芯
陳炳銓(左)生日流流與王宗堯補拍燒衣戲,大吉利是囉!
  • 陳炳銓(左)生日流流與王宗堯補拍燒衣戲,大吉利是囉!
Ali勞氣講電話兼目露兇光,男友即上前安撫。
  • Ali勞氣講電話兼目露兇光,男友即上前安撫。

生日要開工 押後慶祝

另外,Danny日前與王宗堯及吳海昕等演員為劇集《賤民20》開工,當日生日的Danny獲安排拍攝燒衣戲份,宗堯笑言見到對方面黑黑:「我哋專登叫佢補拍燒衣戲,後生仔百無禁忌」及後,吳海昕捧出蛋糕,令壽星仔驚喜不已!被問到如何與女友慶祝?Danny說:「佢要開工,遲啲食餐飯(諗結婚未?)唔講呢啲!」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