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SMTOWN進擊紅館 EXO壓軸銀赫廣東話冧fans __,EXO,

SMTOWN進擊紅館EXO壓軸銀赫廣東話冧fans娛樂要聞昨晚8時紅館騷正式開鑼,特首林鄭月娥都有捧場,演唱會先由男團NCTDream踩住滑板唱《Ch ...


SMTOWN進擊紅館

EXO壓軸銀赫廣東話冧fans

娛樂要聞

昨晚8時紅館騷正式開鑼,特首林鄭月娥都有捧場,演唱會先由男團NCT Dream踩住滑板唱《Chewing Gum》打頭陣,他們用普通話說:「今天來到香港這個美麗的城市,希望有個愉快的晚上。」及後輪到EXO的燦烈孖師妹Red Velvet的Wendy獻唱人氣劇《鬼怪》的主題曲《Stay With Me》,令粉絲興奮尖叫。到EXO小分隊EXO-CBX表演時台下粉絲已企起身跟着唱,加上煙花效果,成功炒熱氣氛。林鄭睇完EXO-CBX表演就離開,前後只逗留20分鐘。其後,f(x)的Luna以吊帶超短連身裙示人,跳舞時大騷事業線,不過因裙太短,不時露出黑色打底褲。



【跳到飛起】

EXO-CBX昨晚在台上又跳又唱,炒熱全場氣氛。



【騎實師弟】

EXO的Xiumin表演時興奮得撲到師弟Lee Mark的背上。



【谷胸上陣】

f(x)的Luna大騷事業線,舞姿誘人。



NCT Dream打頭陣出場唱《Chewing Gu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