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林子健案:政Whats噏:林子健案元老潛水 卿姐認危機 __,林子健,

林子健疑「作古仔」,劉慧卿承認事件對民主黨是危機。(設計圖片)報稱被擄走兼遭禁錮虐打的民主黨(白鴿黨)成員林子健,結果反被控誤導警務人員罪。一眾當初高 ...


林子健疑「作古仔」,劉慧卿承認事件對民主黨是危機。(設計圖片)

報稱被擄走兼遭禁錮虐打的民主黨(白鴿黨)成員林子健,結果反被控誤導警務人員罪。一眾當初高調力撐林子健的白鴿黨元老,如外號「李漢奸」的李柱銘等人,事後潛晒水,黨主席胡志偉只好硬着頭皮出來交代,但說得不清不楚,欠缺說服力。加上黨內中委早前就「信與不信」爆內訌,一盤散沙下,白鴿黨遲遲未能止血,拖累該黨民望插水。一直與事件保持距離的前黨主席劉慧卿(卿姐)今日(19日)開腔評論事件,直認事件已演變成白鴿黨的危機。

林子健一案意外點燃白鴿黨多處火頭。其中黨內元老李漢奸、何俊仁及該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人,高調為林子健召開記者會,無異「引火自焚」。聽聞他們召開記者會前未有通知黨內中委,惹來部分中委不滿,事後更有資深黨員「提醒」必須相信黨友,力阻黨內理性聲音。

後來閉路電視片段流出,證實林子健不是被擄走,火勢旋即在黨內外一發不可收拾。李漢奸等一眾元老未有即時救火,反而轉身「潛水」,至今仍未見蹤影。胡志偉被迫頂上,卻撲火不力,草草交代了事,未能釋除公眾疑慮。結果火勢繼續蔓延,白鴿黨民望亦應聲插水,更被嘲笑「跟車太貼」。

一直與事件「保持距離」的卿姐,早幾日已明言與林子健不熟,亦未有出席撐林子健的活動。她今日再公開評論事件,雖然認同事件已演變成白鴿黨的危機,但仍試圖為黨友撲火,指有份出席記招的何俊仁當時是真正相信林子健的說法,若事後證實有何俊仁不知道的事,白鴿黨會向市民坦誠交代。

那麼卿姐信不信林子健呢?她回應稱警方正進行調查中,空說信不信沒甚麼意義,希望警方可公平、公正地調查。雖然卿姐的回應與胡志偉分別不大,但明顯感覺較有說服力。

卿姐才剛退下火線,黨內就搞到火頭處處,身為起火源頭的林子健今日已鬼祟出院,行蹤成謎。事件繼續發酵下,不知需不需要卿姐復出,拯救一眾即將變成「燒鴿」的黨友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