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冧男友買名錶唔成!Yanny嬲豬玩獨食 Yanny,陳穎欣

Yanny同男友佐敦出巡。SuperGirls成員之一的Yanny(陳穎欣),月前被踢爆因為爭「有米」監製Gareth(陳考威),與另一成員Heidi ...


Yanny同男友佐敦出巡。


Super Girls成員之一的Yanny(陳穎欣),月前被踢爆因為爭「有米」監製Gareth(陳考威),與另一成員Heidi(李靜儀)鬧不和,最終Yanny還撼贏了Heidi,與Gareth發展戀情。

揼骨「梳乎」

而大前日(27日)Yanny趁颱風「帕卡」風勢逐漸減弱,於傍晚時分以勝利者姿態與Gareth拍拖出巡到佐敦,富貴Gareth更以價值約八十萬港元的黑色Audi接載伊人,Yanny下車後到了附近按摩店,男友泊車後即入店內會合Yanny,兩人揼骨「梳乎」一番後,於晚上八時許才離開。

全程面黑黑

Yanny與男友及後途經二手錶舖時,她便拉着男友於廚窗前睇錶,看似想買錶的Yanny手指指揀選心頭好,見她還施冧功不時肉緊地攬住男友咬耳仔,不過男友反應冷淡,不為所動的Gareth更拖着Yanny匆匆離開,並到附近食店平食米線,兩人坐下後各自點了食物,但買錶不成的Yanny全程面黑黑,還嘴扁扁睥住男友,面對面坐的二人完全零交流各自撳電話,冷戰期間Yanny竟突然起身走人,Gareth見狀雖表現愕然,但未有上前追截女友。

電話攻勢狂冧

嬲到撇下男友的Yanny及後步往對面街的麵店獨自食雲吞麵,期間Gareth似以電話攻勢狂氹女友,見Yanny開餐時不停低頭撳電話,又多次甜甜笑,看來已原諒男友,埋單後她便死死地氣往會合男友,Gareth亦十分識做,一手拿着外賣一手拖着女友於她耳邊喃喃細語,兩人大耍花槍後便往取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