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Yanny@SG扭男友買錶不遂餐廳發火走人 陳穎欣, 陳穎欣,Yanny

發老脾<br>買唔到錶的Yanny在米線店面黑黑,嘴扁扁睥住男友。
Yanny@SG扭男友買錶不遂餐廳發火走人組合SuperGirls(SG)成員Yanny(陳穎欣)撬贏好姊妹Heidi(李靜儀)的有米監製男友陳考威( ...


Yanny@SG扭男友買錶不遂餐廳發火走人

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Yanny(陳穎欣)撬贏好姊妹Heidi(李靜儀)的有米監製男友陳考威(Gareth)後,日前拍拖出巡往佐敦揼骨,途經錶舖時Yanny施冧功,肉緊攬住男友咬耳仔氹對方買錶,但Gareth不為所動,拖她離開。兩人之後平食米線醫肚,Yanny全程黑面,怒睥男友後更嬲到獨自往附近食雲吞麵,知衰的Gareth隨即以電話攻勢氹女友,兩人和好雙雙返歸!

Super Girls成員之一的Yanny,月前被踢爆因為爭「有米」監製Gareth而與另一成員Heidi鬧不和,姊妹更因而反目,最終Yanny還撼贏Heidi,與Gareth發展戀情,熱戀中的兩人早前還雙雙往美國及日本旅行拍拖。

先揼骨梳乎

而大前日Yanny趁颱風「帕卡」風勢逐漸減弱,於傍晚時分以勝利者姿態,與Gareth拍拖出巡到佐敦,向來富貴的Gareth更駕駛其價值約80萬港元的黑色Audi接載伊人。Yanny下車後先行步往附近的按摩店,男友泊車後亦急急腳步入店內會合Yanny,兩人揼骨「梳乎」一番後,於晚上8時許才離開,並在附近搵食。

期間Yanny與男友途經二手錶舖,她即拉着男友在櫥窗前睇錶,見Yanny看似想買錶,除手指指揀選心頭好外,還施冧功肉緊地攬住男友咬耳仔,不過男友反應冷淡,不為所動,更拖着Yanny匆匆離開,步往附近的食店平食米線。兩人坐下後各自點了食物,但買錶不成的Yanny全程面黑黑,見她一度嘴扁扁睥住男友,面對面坐的二人完全零交流各自撳電話,冷戰期間Yanny竟突然起身走人,Gareth見狀即一臉愕然,但未有追上前。

嗲買錶<br>途經二手錶舖,想買錶的Yanny在櫥窗前攬住男友咬耳仔。
  • 嗲買錶

    途經二手錶舖,想買錶的Yanny在櫥窗前攬住男友咬耳仔。
唔理走人<br>男友完全冇反應,更拖住Yanny走人。
  • 唔理走人

    男友完全冇反應,更拖住Yanny走人。
轉場「獨」食<br>Yanny發老脾,撇下男友獨自往另一食店食麵。
  • 轉場「獨」食

    Yanny發老脾,撇下男友獨自往另一食店食麵。

電話攻勢呵番

嬲到撇下男友的Yanny步往對面街的麵店獨自食雲吞麵,期間Gareth似以電話攻勢狂氹女友,見Yanny開餐時不停低頭撳電話,又多次甜甜笑,看來已原諒男友,埋單後她便死死地氣會合男友,Gareth亦十分識做,一手拿着外賣一手拖着女友在她耳邊喁喁細語,兩人大耍花槍後便取車離開。

氹番女友<br>二人和好如初,Gareth一手拿外賣一手拖Yanny上車。
  • 氹番女友

    二人和好如初,Gareth一手拿外賣一手拖Yanny上車。
兩人面對面坐完全零交流,各自撳電話。
  • 兩人面對面坐完全零交流,各自撳電話。

文、攝:追蹤組、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