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0907蔡若蓮兒子墮樓亡:城大辱蔡若蓮男子曝光 曾佔中及狙擊葉劉 __,佔中,葉劉淑儀,葉劉,

在城大校園張貼標語奚落蔡若蓮的男子身份曝光。(讀者提供/互聯網)繼香港教育大學校園內有人張貼歹毒標語,冒犯正經歷喪子之痛的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後,城市大 ...


在城大校園張貼標語奚落蔡若蓮的男子身份曝光。(讀者提供 / 互聯網)


繼香港教育大學校園內有人張貼歹毒標語,冒犯正經歷喪子之痛的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後,城市大學校園亦有人「照辦煮碗」,上周五(8日)深夜在民主牆上張貼類似標語。涉事的男子被網民人肉大起底,該男子23歲,名叫蔡佩強,花名「肥蔡」,曾於城大就讀公共行政學系副學士課程,並於2013年8月,因在Facebook上留言恐嚇選舉主任,被警方以不誠實使用電腦罪拘捕。

另外,蔡佩強在2013年於新民黨實習兩個月,但在實習完畢後,他竟身穿社民連衣服參與新民黨宴會,期間狙擊同場出現的立法會議員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蔡當時更自稱是「臥底」。至2014年,蔡亦有參與佔領行動。

昨天(9日)有片段流出,一名身穿寫上「香港獨立」字句黑色T恤的青年,先後在城大民主牆上貼上最少兩張紙張,紙上寫有「恭喜蔡若蓮」的字句,他身旁有一名少女協助遞上紙張。

根據《刑事罪行條例》,任何人發表具煽動意圖的港獨言行,已有觸犯法例之嫌,第一次定罪可處罰款5000港元及監禁兩年,其後定罪可監禁三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