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瑪娃襲港】天文台掛1號波 日間改發3號機會較低 __,瑪娃,

天文台於凌晨2時20分發出1號戒備訊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在上午2時,熱帶風暴「瑪娃」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420 ...


天文台於凌晨2時20分發出1號戒備訊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

在上午2時,熱帶風暴「瑪娃」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420公里,即在北緯21.3度,東經118.1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北緩慢移動,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

「瑪娃」凌晨採取較西北的方向移動,稍為靠近廣東東部沿岸,並逐漸增強。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瑪娃」會在星期日於汕尾以東沿岸登陸。由於「瑪娃」移動較為緩慢,預料本港今日日間風勢不會顯著增強。日間改發三號強風訊號的機會較低。

今日及星期日香港間中有狂風驟雨,市民安排戶外活動應留意最新天氣情況。

1號戒備訊號-防風措施報告:

1.請各位立即採取防風措施以免遭受損失。保持水渠暢通。檢查門窗有無損壞。

2.如果準備前往廣東、澳門、離島或本港其他偏僻地區,請注意你的計劃可能因天氣的改變而受影響。

3.請留意電台、電視台或瀏覽香港天文台網頁有關熱帶氣旋動態的報告。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