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咀一鑊俾大家睇?】拍拖11年冇打算結婚 江美儀:由我第一日話唔需要 __,江美儀,

江美儀同吳君祥近一年都甚少行埋,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被人發現一齊現身,甚至連吳君祥與家姐吳君如一家同父親夏春秋,每年一度家族旅行,江美儀都竟然缺席,所以難 ...




江美儀同吳君祥近一年都甚少行埋,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被人發現一齊現身,甚至連吳君祥與家姐吳君如一家同父親夏春秋,每年一度家族旅行,江美儀都竟然缺席,所以難怪被猜測已分手。

兩個人一齊十幾年,又就大家感情穩定,為何不結婚給予大家一個名份?「總之我們覺得舒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ok。我本身說不需要,我由第一日已經說不要!我不想因為別人需要我們做什麼,而我們就要做什麼」江美儀說。

講到一點也不再乎,但依家吳君祥同嚴淑明的緋聞又傳到興烚烚,江美儀你不怕嗎?她說︰「我不是擔心有小三,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東西是天長地久的,是永遠的。我一直都話我們沒有進步,沒有退步,是不知為何大家成日覺得我們有問題」

【獨家】男友偷食有小三 江美儀升胸︰唔信一生一世

http://bit.ly/2xvMj4O

【做自梳女】拒做吳君祥背後女人 江美儀:我無理由放棄香港一切

http://bit.ly/2fnQ4i3

【Rainman終極胸器】升Cup 江美儀盡地一煲 吳君祥望到流鼻血

http://bit.ly/2fvEll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