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同未婚夫睇戲又暈又嘔 活希兒隨時雙喜臨門 [壹週刊 - 1438] __,活希兒,M1,

肚凸凸的Fiona睇完戲身體不適面青青,要由Darrin扶實離開。探熱針同未婚夫睇戲又暈又嘔 活希兒隨時雙喜臨門𡃁模始祖活希兒(FionaBraidw ...






肚凸凸的 Fiona睇完戲身體不適面青青,要由 Darrin扶實離開。

探熱針

同未婚夫睇戲又暈又嘔 活希兒隨時雙喜臨門

𡃁模始祖活希兒( Fiona Braidwood) 13年在前度孫道熙(即中港照相器材集團主席孫大倫兒子)的婚宴搞「大龍鳳」贈興,結果令到消失娛樂圈一段日子的她再次被人留意。

嫁入豪門無望, Fiona三扒兩撥已經搭上大 13年又離過婚,報稱是執行董事的陳昌熹 Darrin,拍拖一年多,上月正式入紙拉埋天窗。

早前兩人情侶 look去圓方睇十點半場,入場前精神奕奕的 Fiona,散場時又暈又作嘔要 Darrin攙扶離開,唔通雙喜臨門?

面青作嘔

四年前踩落舊愛孫道熙的婚宴,兼穿著與新娘子林珊亭同款婚紗「贈興」的元祖級𡃁模活希兒,日前本刊發現她與未婚夫陳昌熹現身圓方商場,兩人在文具店徘徊一輪,十指緊扣離開,不難發現身形纖瘦的 Fiona肚凸凸有點不成比例。

凌晨十二時左右,電影散場,面青青的 Fiona由 Darrin拎住包包兼扶實離開,兩人慢步向住停車場的方向進發,其間不時有作嘔的徵象,相當不適。 Darrin先行快一步攞車,站在停車場上的 Fiona全程低着頭閉上眼睛,默默等候,未幾 Darrin的 Benz跑駛至, Fiona馬上跳上車走人。





沿途行去停車場, Fiona不時作嘔,一度要閉目養神等上車。





Fiona不時晒三點式泳照,自信心爆棚。

事業姻緣都旺

過去一年活希兒可算鴻運當頭,轉到投資銀行的法規事務部工作,受上司賞識升職成為聯席董事,月入過十萬,同失婚的 Darrin拍拖一年多,即使對方冇磚頭揸手,依然愛得癡纏,不時外遊晒恩愛,有指 Darrin在巴黎求婚得米,上月正式入紙申請結婚,全面將 Fiona私有化。

「 Fiona而家四圍搵緊婚紗,兩個 plan好咗去外國結婚,就係想避開記者,希望低調啲。」 Fiona的友人透露。





事後再孖住孫道熙新婚妻子林珊亭及契媽孫大倫太太到福臨門開餐,大龍鳳做到盡。(《蘋果日報》圖片)





一三年 Fiona出席前度孫道熙婚宴,並穿著與新娘子同款的婚紗贈興。





過去一年 Fiona同 Darrin頻頻外遊晒恩愛。

負評不絕

Fiona九八年十五歲嫩口出道同陳曉東拍廣告,與謝霆鋒傳過緋聞,又出過碟做歌手,可惜負評一浪接一浪,最終憑住世紀膠歌《 Hello Kitty成為朋友》成為笑柄,一碟玩完。

事隔十多年,澳洲學成歸來,當上事務律師,成為上等人,玩寸前度婚宴後,再戲劇性孖住前度的新婚妻子林珊亭同對方的奶奶,即自己的契媽孫大倫夫人鄧秀英到福臨門飯聚,惹來網友抨擊「好事多磨」, Fiona的人生可以負評到咁?





98年入行的 Fiona,曾與謝霆鋒傳過緋聞。(《蘋果日報》圖片)





Fiona同 Darrin行文具店攝時間等入場。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陳亦龍、李溢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