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天后之路】15歲入行紅足25年 __,

【天后之路】15歲入行紅足25年娛樂要聞入行25年的安室奈美惠經歷過奉子成婚與合約糾紛,但仍未有影響其天后地位,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歌手之一。15 ...




【天后之路】15歲入行紅足25年

娛樂要聞








入行25年的安室奈美惠經歷過奉子成婚與合約糾紛,但仍未有影響其天后地位,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歌手之一。





15歲的安室(右)當年以跳舞組合加入藝能界。資料圖片

92年9月 15歲出道

以跳舞組合SUPER MONKEY'S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95年 認識小室

單飛發展加入Avex,認識小室哲哉並獲打造一系列hit歌。

96年 帶起象襪

皮膚黝黑的她穿上大象襪、厚底鞋的澀谷辣妹(Gan guro)打扮,令少女爭相模仿,更成為社會現象。

97年2月 事業高峯

單曲《Can You Celebrate?》大賣近230萬張,創下事業高

97年10月 未婚懷孕

與TRF成員SAM奉子成婚,長子溫大翌年5月出世。

99年3月 母被斬死

安室母親被再婚丈夫的弟弟謀殺,兇手先駕車輾過其母,再用刀將她斬死。





02年7月 爭撫養權

01年12月推出《Lovin' It》後結束與小室的合作。翌年與SAM離婚,後來奪回兒子撫養權,獨力照顧溫大。

08年7月 奪大碟獎

任製作人推出精選碟《BEST FICTION》,總銷量破150萬張,更奪得日本唱片大賞及日本金唱片大賞的優秀大碟獎。

10年5月 睇齊GaGa

於世界音樂頒獎禮贏得亞洲最佳銷量藝人獎,而美國最佳銷量藝人獎得主是Lady GaGa,英國最佳銷量藝人得主是蘇珊博伊爾。





15年1月 娘家反面

與一手捧紅她的事務所Rising Production鬧翻,事件擾攘數月,她宣佈過檔新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