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咁激!】直擊2分鐘「活春宮」 強國女high爆尖叫 __,強國,中國,

近日,一段發生在陝西寶雞的「活春宮」影片,不僅被英國媒體刊載,還引起了中國網民的熱烈關注!這段沒有標示拍攝日期的影片中,一對蒼蠅竟然停在一名女子的手機 ...


近日,一段發生在陝西寶雞的「活春宮」影片,不僅被英國媒體刊載,還引起了中國網民的熱烈關注!這段沒有標示拍攝日期的影片中,一對蒼蠅竟然停在一名女子的手機上交配,讓該女子興奮不已,大呼「精彩」,其友人更拍下了全程。

從片中可以停到女子不對着蒼蠅問:「你們為甚麼要在我手機上幹?」而蒼蠅則只是努力交配了2分多鐘,還像是沒有停下來的意願。女子期間直呼「精彩」,和友人一同欣賞這場最近距離的「活春宮」,看完還說:「夠了,我手痠了。」隨後將蒼蠅們驅趕,這才打斷了好事。

網民們紛紛看得不亦樂乎,連呼:「好色的蒼蠅,竟在手機上玩車震!哈哈,美女笑暈了」、「動物的原始衝動是最為神聖的」,有人則有了奇怪的聯想:「舉報!這裏有人放蒼老師(蒼井空)的片子!」還有網民說:「看得我想拿個消毒水擦乾淨手機殼!」

網民反應:

青春殤語:好色的蒼蠅,竟在手機上玩車震!哈哈,美女笑暈了!!

花亻侖同學:舉報!這裏有人放蒼老師的片子

鄭元嗣、:震驚!一對情侶在大庭廣眾之下發生性行為。圍觀群眾竟無人阻止,還樂此不彼地拿出手機拍攝,究竟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

老劉很黑:視頻看完整個世界索然無味

Vivi_201309:看得我想拿個消毒水擦乾淨手機殼

七月飛絮七日晴:動物的原始衝動是最為神聖的

秒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