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瑪娃2017:瑪娃移動慢有偏差 天文台考慮明日發1號波 __,瑪娃,

天文台考慮明日發出1號戒備信號。(陳德賢攝)目前在南海東北部徘徊的熱帶低氣壓,已命名為「瑪娃」。天文台指,由於瑪娃的路徑離香港更遠,短期內對香港威脅較 ...


天文台考慮明日發出1號戒備信號。(陳德賢攝)


目前在南海東北部徘徊的熱帶低氣壓,已命名為「瑪娃」。天文台指,由於瑪娃的路徑離香港更遠,短期內對香港威脅較低,會視乎瑪娃的強度變化和移動情況在明日(2日)考慮是否發出1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指,瑪娃今日(1日)大致向偏北方向移動,採取離香港更遠的路徑,預計瑪娃會逐漸增強,於下周日(3日)在廣東東部沿岸登陸。而中午12時,瑪娃集結在東沙之東南偏東約210公里,預料緩慢移動,在南海東北部徘徊。

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預報,香港明日(2日)天氣轉差,有幾陣驟雨,初時短暫時間有陽光及有煙霞,稍後驟雨增多及有雷暴,下周日(3日)密雲,有狂風大驟雨及雷暴,氣溫26至29度,下周一(4日)仍然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周日料吹西北風6級,離岸間中7級,風力達強風程度,即相當於3號風球風力。

下周二(5日)至再下一個周日(10日)重現陽光,部分日子有幾陣驟雨,氣溫介乎27至32度。

另外,中央氣象台表示,南海東部的熱帶低壓於今日凌晨加強為今年第16號颱風瑪娃,預計瑪娃將以每小時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動,強度逐漸加強,並向廣東中部一帶沿海靠近,將於下周日日間在這一帶沿海登陸,登陸時強度為強熱帶風暴或颱風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