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瑪娃2017:續掛1號風球 今日早上改發3號波機會不大 __,瑪娃,

1號戒備信號生效,但未損遊人雅興。1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瑪娃移動仍然相當緩慢,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瑪娃於今日(3日)早上與香港保持一定距離, ...


1號戒備信號生效,但未損遊人雅興。


1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瑪娃移動仍然相當緩慢,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瑪娃於今日(3日)早上與香港保持一定距離,今日早上改發3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隨後是否需要改發3號強風信號,則視乎瑪娃的路徑及強度變化。預料瑪娃會在今晚於香港以東約200公里外的廣東東部沿岸登陸。

在上午6時,強烈熱帶風暴瑪娃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280公里,即在北緯21.8度,東經116.8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北方向緩慢移動,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並逐漸增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