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瑪娃2017:3號風球未除 幼稚園上午班及全日班停課 __,瑪娃,

瑪娃移動路徑。(天文台網站截圖)【0514】由於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幼稚園的上午班及全日班、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若天文台 ...


瑪娃移動路徑。(天文台網站截圖)


【0514】由於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幼稚園的上午班及全日班、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若天文台於上午10時30分前取消3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幼稚園的下午班今日將恢復上課。

【0445】3號強風信號仍然懸掛,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而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

天文台稱,香港部分地區正受強風影響,3號強風信號會在今早大部分時間維持。未來數小時瑪娃會最接近本港,在香港東北約100公里外掠過,並在內陸進一步減弱,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的機會頗低。

與瑪娃相關的雨帶正影響本港,預計今早會有狂風大驟雨,市民在早上出門前應留意最新天氣情況。在過去一小時,橫瀾島、長洲及沙洲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68、48及45公里。

在上午5時,熱帶風暴瑪娃集結在香港之東北約120公里,即在北緯23.1度,東經115.0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2公里,移入廣東內陸,並逐漸減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