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湯洛雯21歲索妹妹 齊晒「女神」要素 __,女神,湯洛雯,

上屆和今屆「友誼小姐」由張氏姊妹獲得,寶兒更親手領獎給寶欣,對兩姊妹來說都是非常難得的經歷,不知會否有其他妹妹步家姐的腳步參選港姐呢?例如湯洛雯的索妹 ...


上屆和今屆「友誼小姐」由張氏姊妹獲得,寶兒更親手領獎給寶欣,對兩姊妹來說都是非常難得的經歷,不知會否有其他妹妹步家姐的腳步參選港姐呢?例如湯洛雯的索妹妹Cassandre,身材不用說,外貌看上去還有幾分像荀芸慧!



湯洛雯、Cassandre(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湯洛雯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條「一秒變索」的短片,發現妹妹Cassandre符合「女神」的要素。對比家姐,21歲的妹妹樣貌較有女人味,而且有幾分像荀芸慧。而在外國讀書的Cassandre有好身材都不吝嗇晒一晒,不時社交網站上載健康的性感照,還見不少網民都留言問「點解唔去參選港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荀芸慧、Cassandre(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