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使徒2》內地點擊破5億 「雙豪」上熱搜榜 __,《使徒2》,使徒行者2,《使徒行者2》,

袁偉豪周柏豪兩人都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無綫劇集《使徒行者2》劇情緊湊,除了香港口碑不俗外,連內地網站點擊方面,成績亦相當好,現時為止,騰訊視頻播放量已 ...


袁偉豪周柏豪兩人都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


無綫劇集《使徒行者2》劇情緊湊,除了香港口碑不俗外,連內地網站點擊方面,成績亦相當好,現時為止,騰訊視頻播放量已過五億點擊,而之前無綫另一口碑佳的劇集《踩過界》於內地愛奇藝網站播放兩季後,總點擊五億多,《使》劇播放一星期多有此佳績,台前幕後都為為鼓舞。此劇與現時內地熱播的網劇《白夜追凶》的點擊數字亦是相當貼近,監製蘇萬聰坦言對五億這個數字相當滿意,希望愈來愈好。

蘇萬聰接受東網訪問時謂:「內地嘅反應非常之好,最高興係上星期五,單單一日點擊已破了紀綠,一日已破一億點擊,算係叫好又叫座,希望內地對港劇有番信心,畀啲鼓勵我哋。我最高興係套劇播咗一星期後,內地一個較大型的藝人榜中,劇中有六、七個演員榜上亦佔首幾位,佢哋喺內地粉絲都多咗好多,希望觀眾對佢哋嘅認識又加深,好似袁偉豪同周柏豪咁,微博熱搜榜都上晒榜,好多內地女粉絲都好Like柏豪,不過隨住袁偉豪「天堂哥」出現,戲份及場口都相當突出,其粉絲量與柏豪都差不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