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出道25年 安室唱片銷量逾3700萬張 __,安室,安室奈美惠,

安室出道25年,唱片總銷量逾3700萬張。今日滿剛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突然宣布明年引退,令無數樂迷大表驚訝。剛於家鄉沖繩迎接出道25周年的 ...


安室出道25年,唱片總銷量逾3700萬張。


今日滿剛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突然宣布明年引退,令無數樂迷大表驚訝。剛於家鄉沖繩迎接出道25周年的安室,就讀小五時,被家鄉沖繩跳舞學校「沖繩Actor's School」的校長睇中,發掘加入學校受訓。14歲時離鄉別井,隻身到東京勇闖藝能界。

安室最初以女子組合「SUPER MONKEY'S」正式出道。入行後的安室,發展並不順利,捱足幾年人氣依然冇起色。直至1995年,安室遇上恩師小室哲哉,為她炮製了《Chase the Chance》及《Don't Wanna Cry》等銷售逾百萬張的細碟,將她捧上一線人氣偶像之列,人氣一時無兩!之後,安室更累積多支逾百萬張銷量的單曲,包括代表作《Can You Celebrate》,將她捧上90年代頂級歌姬席位。

安室至今推出過47張細碟,大細碟及DVD銷量超過3700萬張,演唱會場數超過690場,動員人數超過410萬人次,安室過去亦曾兩度來港開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