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涉走私26部iPhone 8 A貨金正恩曼谷被捕 __,金正恩,iPhone,iPhone 8,

李浩宏經常打扮成北韓領袖金正恩。(資料/互聯網圖片)一名澳洲籍華裔男子周日(24日)在曼谷過境飛往新加坡時,被機場海關發現他的兩個行李箱藏有26部、總 ...


李浩宏經常打扮成北韓領袖金正恩。(資料/互聯網圖片)


一名澳洲籍華裔男子周日(24日)在曼谷過境飛往新加坡時,被機場海關發現他的兩個行李箱藏有26部、總值約23.6萬港元新款iPhone 8手機,以走私手機罪名拘捕他。涉事男子被捕時辯稱,不知過境亦要報關。根據泰國當局公布的個人資料,涉事者正是經常打扮成北韓領袖金正恩的香港男子。

泰國傳媒報道,報稱音樂製作人的38歲男子李浩宏(Ho Wun Howard Lee,音譯),從澳洲飛抵曼谷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行經毋需申報的「綠色通道」欲往轉機。惟關員以X光機發現他的兩件行李有異,遂截停他搜查,結果發現內藏多部iPhone,將他轉交警方。李供稱,原本打算把從澳洲購得的手機,賣給他在新加坡的朋友,他不知道轉機亦需申報。

蘋果公司於9月13日發布iPhone 8,澳洲及香港的蘋果專門店均已有售。但泰國海關指,該國暫未批准售賣及使用iPhone 8,因此李浩宏可能觸犯法例。

被稱為「A貨金正恩」的李,近年經常以一身金正恩打扮穿梭香港鬧市,更曾向多國駐港領事館「求助」,甚至連北韓領事館也不放過。他稱扮金正恩的秘訣很簡單,只需不斷多吃一點,且要面帶愁容,貌若諸事不滿。今年年初,李夥同「A貨特朗普」現身維園年宵市場,成為全場焦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