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43歲李漫芬宣布造人成功:天賜的禮物 __,李漫芬,

真係好戥佢哋開心呀!現年43歲的藝人李漫芬(Fanny),今年2月與圈外男友談成坤結婚拉埋天窗,婚後Fanny未有停下來,堅持繼續工作,十分熱愛其演藝 ...


真係好戥佢哋開心呀!


現年43歲的藝人李漫芬(Fanny),今年2月與圈外男友談成坤結婚拉埋天窗,婚後Fanny未有停下來,堅持繼續工作,十分熱愛其演藝事業。今日Fanny在社交網公布喜訊,表示造人成功現懷有身孕,她留言:「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謝謝這份天賜的禮物,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定會好好享受這奇妙的過程!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謝謝大家一直的愛錫和祝福!寶貝阿姨有了寶貝。」她更上載了一張與老公頭貼頭的合照,很有愛。

大肚着高踭鞋拍劇

李漫芬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是依傳統,懷孕三個多月才公布喜訊,她表示最初知道懷孕時,開心到喊,但暫時未知BB性別!她謂:「初期成日都想嘔,但依家成日好肚餓,老公都好緊張,不時check住我行蹤。」她又表示正參與無綫四套劇集拍攝,戲份不多,故不太辛苦,最辛苦的是拍攝時要穿高踭鞋。她又指恰巧上年的今日亦是於社交平台公報老公求婚成功,而二人明天亦會齊齊出席公開活動,屆時會再與大家分享喜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