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放工大塞車】港鐵故障阻句鐘修復 吐露港公路4車撞解封 __,港鐵,

【20:14更新】運輸署宣佈,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閉的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廣福公園,現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19:03】港鐵宣佈荔景站附近的信號故障 ...


【20:14更新】運輸署宣佈,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閉的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廣福公園,現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

【19:03】港鐵宣佈荔景站附近的信號故障已完成復修,荃灣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18:30】港鐵指荃灣至中環的行車時間,額外多10至15分鐘,工程人員正進行搶修

傍晚放工時份,吐露港公路往大埔方向發生4車相撞意外,涉及旅遊巴、中型貨車、吊臂車及的士。車禍中的士司機報稱頸痛,送院治理。另外,港鐵荔景站亦有訊號故障,行車時間多10至15分鐘。

讀者廖先生於下午近5時半由大埔乘坐邨巴往粉嶺,途經吐露港公路近大埔廣福邨,見現場發生車禍。一輛旅遊巴的車頭撞向一輛中型貨車的車尾,而中型貨車則與鄰線一輛吊臂車碰撞,最前則有一輛的士撞車後停下。

受事故影響,現場出現車龍,交通擠塞。運輸署宣佈,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廣福公園的第1、2及3線現已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第4線行車。現時在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的車龍龍尾已到科學園。

另外,傍晚約6時,港鐵荃灣綫荔景站往中環方向發生信號故障,港鐵宣佈荃灣綫列車預計需要額外行車時間,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吐露港4車相撞,有旅遊巴車頭損毀。(姜偉康攝) 吐露港公路下午發生4車連環相撞意外。(讀者Doris提供) 港鐵荃荔景站往中環方向發生訊號故障。
由於有旅遊巴失事,乘客站到公路邊等候換車。(姜偉康攝) (姜偉康攝) 荔景站一度有大批乘客候車。(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