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家世顯赫】父親為60年代五大富豪 馬清儀選健姐純粹入行過戲癮 __,大富豪,馬清儀,張子強,

因癌病去世的馬清儀,家世顯赫,父親馬錦燦於30年代於汕、港兩地設有銀號,從事黃金、外匯炒賣,是當時金融界頗有名氣之人,至50年代進軍地產,事業更達巔峰 ...


因癌病去世的馬清儀,家世顯赫,父親馬錦燦於30年代於汕、港兩地設有銀號,從事黃金、外匯炒賣,是當時金融界頗有名氣之人,至50年代進軍地產,事業更達巔峰。馬錦燦是香港金融和地產界的重量級元老之一,是大半個世紀前的商場風雲人物。他於1953年榮獲英國女皇的榮譽嘉獎。

本身是千金小姐的馬清儀,於85年以32歲之齡,參加無綫第一屆健美小姐選舉,最終奪得冠軍,揮低其他大熱門包括亞軍林河廷和季軍劉美娟,但由於馬清儀是名門之後,選舉結束後,她被指是內定冠軍人馬,造馬之聲不絕,原本奪得亞軍的林河廷,感到不公平之下,毅然放棄了亞軍名銜及所有獎金奬品。而馬清儀選完健姐後便投身電視圈,專飾演貴婦和巴渣角色。

馬清儀離世消息,《蘋果》致電富商馬清偉前妻陳美琪,她表示:「願她安息!」

馬清儀選完健美小姐後,仍不時會健身keep fit。(資料圖片) 馬清儀選完健姐後,隨即投身娛樂圈。(資料圖片) 馬清儀是銀行家馬清偉胞姊。(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