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首屆健美小姐冠軍 馬清儀癌症離世 終年64歲 __,癌,

首屆健美小姐冠軍兼富二代馬清儀,於1985年參選,當時有傳是內定冠軍,以32歲高齡當選,亞軍林河廷因為不滿賽果,拒絕封銜及拒領獎品,其後加入無綫劇集, ...


首屆健美小姐冠軍兼富二代馬清儀,於1985年參選,當時有傳是內定冠軍,以32歲高齡當選,亞軍林河廷因為不滿賽果,拒絕封銜及拒領獎品,其後加入無綫劇集,多數演一些巴辣貴婦及尖酸刻薄有錢人的角色,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今日登出訃文,指馬清儀於本月7日在嘉諾撒醫院離世,終年64歲。《蘋果》致電馬清儀弟弟馬清偉,在電話承認姐姐月初死訊,聲線傷感:「係,好突然,走得好快。」問到甚麼病患過逝,馬生表示:「係癌症,係咩癌就唔想講,由發現到過身都好快。」馬生表示與姐姐感情深厚,一家人由細到大都好團結,對於姐姐過身都好傷感,問到姐姐有無什麼心願未了,馬生表示:「佢個人好樂觀開心,都冇乜遺憾。」據今日刊登的訃文內容,馬清儀已於本月18日出殯。



馬清儀曾演無綫劇《真情》 馬清儀與劉錦玲、劉玉翠演出《天龍八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