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星星》熱爆!金秀賢「限韓令」前吸金7億 __,金秀賢,星星,來追星星的你,

金秀賢曾演出《星夢高飛》、《懷抱太陽的月亮》及《星星》等人氣劇。出道10年的29歲男神金秀賢於2011年與女星秀智合作韓劇《星夢高飛》成功上位,翌年與 ...


金秀賢曾演出《星夢高飛》、《懷抱太陽的月亮》及《星星》等人氣劇。


出道10年的29歲男神金秀賢於2011年與女星秀智合作韓劇《星夢高飛》成功上位,翌年與女星韓佳人合作人氣古裝劇《懷抱太陽的月亮》,創下42.2%收視紀錄外,更為他贏得《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門最優秀演技獎,令他人氣急升,而2013年底,他與女神全智賢合演的神劇《來自星星的你》更熱爆海外,帶挈他攀上演藝事業的高峰,令他名利雙收。而金秀賢於前年跟孔孝真及車太鉉合演的韓劇《製作人們》則成了他當兵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

金秀賢自《星星》於2014年2月播畢後,他隨即於同年3月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合共與亞洲各地合共5萬名粉絲見面,門票收益高達4,550萬港元,而他當時曾以天價獲邀亮相內地節目《最強大腦》,據悉他當時演出費約為350萬港元。

此外,金秀賢在韓國及內地先後接拍逾30個廣告,在韓國的廣告代言費由700萬港元起跳,而在內地廣告身價更超過1億港元,單是廣告收益便為他進帳逾6.3億港元,估計他在《星星》後連同其他收入,便已瘋狂吸金7億港元。

而內地自去年實施「限韓令」,禁絕韓星在內地的活動,金秀賢卻剛好在「限韓令」實施前,已巡迴內地各站會粉絲,又頻頻亮相內地的代言品牌活動,故他未受「限韓令」影響,挾《星星》熱潮撈了一大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