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獨家】無綫資深演員廖麗麗舌癌病逝 享年70歲 __,無綫,癌,廖麗麗,

今日《蘋果》收到消息,無綫資深演員廖麗麗日前因病逝,享年70歲。其女兒Sindy今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證實廖麗麗離世消息,透露其母數月前發現患上舌 ...


今日《蘋果》收到消息,無綫資深演員廖麗麗日前因病逝,享年70歲。其女兒Sindy今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證實廖麗麗離世消息,透露其母數月前發現患上舌癌,隨後擴散到淋巴及肺部,延至本月4日凌晨不治。

廖麗麗於2011年確診患上乳腺癌,經治療後已經康復。歐瑞偉今日接受傳媒電話訪問時說:「噚日接到消息,大家都好愕然,但唔知佢乜嘢病。」薛家燕曾與廖麗麗拍過《皆大歡喜》等劇,對於廖麗麗突然離世,家燕姐都好愕然,她說﹕「我早幾月拍《燦爛的外母》時喺化妝間撞過佢拍第二套劇,我仲問佢有冇跳拉丁舞添,佢話『有』。見佢好精神冇乜嘢喎。佢係拉丁舞高手,所以keep到個身型咁弗,聽到呢個消息真係好愕然,大家真係要珍惜身邊人。」

廖麗麗在中日抗戰期間出世,曾經歷文化大革命,並跟隨紅衛兵到處表演兼參與批鬥。廖麗麗有過兩段婚姻及育有一女,曾為新加坡廣播電視台藝員,87年回流返港在無綫電視工作,善演帶點鄉音的三姑六婆和闊太,其中在《大時代》飾演法官、當庭訓斥丁蟹(鄭少秋飾)更令人津津樂道。'

廖麗麗至今演出劇集逾百套,在最近一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扮演清潔阿姐。此外,廖麗麗本身亦是社交舞能手,曾在《皆大歡喜》、《天天.天晴》及其他劇集中有跳舞的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