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倫敦金8騙徒落網 呃清潔阿姐過百萬 __,阿姐,汪明荃,

【15:00】更新內容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今早採取行動,突擊搜查多個目標單位,包括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搗破一個倫敦金騙案犯罪集團,涉及款項2 ...


【15:00】更新內容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今早採取行動,突擊搜查多個目標單位,包括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搗破一個倫敦金騙案犯罪集團,涉及款項280萬港元,拘捕8名男子(19至52歲),並檢獲電腦、文件等證物。

被捕人士包括兩名公司負責人及6名經紀,騙徒利用隨機電話(Cold Call)接觸受害人,游說他們進行高回報投資,簽署授權書讓經紀代為進行交易,短時間後卻通知受害人,投資已經虧蝕。案件中有9名受害人,年齡介乎30至70餘歲,其中最大損失是一名清潔女工,慘被騙去百多萬元。

警方呼籲,市民購買複雜的投資產品前,應該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簽署任何合約前,一定要清楚內裡細節,審慎考慮,甚至與家人商量。同時,勿隨便向他人透露戶口資料。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警破過百萬元倫敦金騙案,拘捕8人。(簡明恩攝) 警方撿走電腦及文件。 (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