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花花公子始創人赫夫納病逝 終年91歲 __,花花,Elfa,

赫夫納(中)一生女伴無數。(互聯網圖片)自言曾與2000女人上床的《花花公子》始創人赫夫納周三(27日)病逝,終年91歲。雜誌在聲明中指,赫夫納於家中 ...


赫夫納(中)一生女伴無數。(互聯網圖片)


自言曾與2000女人上床的《花花公子》始創人赫夫納周三(27日)病逝,終年91歲。雜誌在聲明中指,赫夫納於家中安然過世,離世時親人與所愛都陪伴在側。《花花公子》曾經風靡一時,但隨着紙媒沒落及互聯網的興起,銷量早大不如前;赫夫納近年亦逐漸淡出,生前僅持雜誌1/3股份。

赫夫納兒子庫珀(Cooper Hefner)在聲明中指:「父親為這時代的傳媒人、文化先驅,他在一些社會、文化運動中提倡言論自由、公民權益與性自由,過了非同凡響與富影響力的一生,人們將深深懷念他,包括他的妻子、我兄弟姊妹,以及花花公子企業同仁。」

《花花公子》以美豔兔女郎清涼照聞名,1953年創刊號封面是經典女神瑪麗蓮夢露。雜誌銷量在1975年去到高峰,達560萬本;但去年只剩約80萬本。為求存雜誌近年力求轉型,希望增加在社交媒體曝光率,並吸納新訂戶;去年2月初更宣布轉型,不再刊登全裸照片。據悉,《花花公子》目前由私募股權公司持有,赫夫納僅持1/3股份。

身材火辣的英國前兔女郎賀維(Carla Howe)兩年前受訪時大爆,曾與孖生姊妹在「花花公子大宅」住過3年,指赫夫納近年老態龍鍾,每日傍晚6時許就吃晚飯;大宅內近儼如老人院,出入隨身的不再是索女,而是私家看護。即使大宅內舉行派對,他也只是亮一亮相便離開。

賀維又指,赫夫納已變得乏味,亦似乎對女色也再提不起興趣,日常只會跟女伴玩紙牌遊戲過日晨。加上他已年老體弱,伴在他身邊的是護士多過索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