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特首入獄:選出9人陪審團 唔鍾意曾蔭權男子甩身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陳章存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因而被 ...


曾蔭權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陳章存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因而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案件今早(26日)在高院開審,並開始遴選陪審團。法庭於中午約12時10分完成遴選,陪審團由4男5女組成。法庭先設冷靜期,故要求今日未被選中的候選陪審員,明日(27日)再到庭,並將案件押後至明日早上10時再開庭,陪審團目前尚未宣誓就任。

在遴選期間,一名被抽中的女子先向法官表示要搬屋,又說看過新聞對案件會有偏見,惟遭法官反駁:「相信呢度個個都有睇過新聞」,認為兩者都不是獲豁免的理由。而另一名男子則明言:「我非常唔鍾意曾蔭權,呢個應該係好嘅理由(獲豁免)」,他的說法都不獲法庭接納。但由於曾蔭權的代表律師提出反對,他們二人最終都未有成為陪審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