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無恥實錄】食霸王餐大鬧川菜館 強國惡女:我着adidas㗎! __,強國,中國,

穿adidasT裇就可以吃霸王餐?這是甚麼鬼邏輯!內地媒體昨日報道,近日,遼寧阜新一間川菜館,近日遇到了一名橫蠻女子,她進餐館後點餐大吃大喝,飽餐一頓 ...


穿adidas T裇就可以吃霸王餐?這是甚麼鬼邏輯!內地媒體昨日報道,近日,遼寧阜新一間川菜館,近日遇到了一名橫蠻女子,她進餐館後點餐大吃大喝,飽餐一頓後才對店員說沒錢,直賴到打烊還不走。男店員耐心地跟她溝通,最終實在沒辦法,只好讓她走,並諷刺了一句她吃霸王餐。誰知女子突憤怒推人,並稱:「我穿adidas!」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吃霸王餐的女子正坐在餐桌旁,指摘對面一名男店員沒等客人吃完,就要結賬。男店員則邊拍下現場情況,邊跟她說是因為餐館要打烊了,才讓她結賬離開。女子卻耍賴說「你要跟我回家啊」,男店員被她說得頭大,連呼「不行我報警」。

但女子仍不肯離開,男店員無奈地說:「吃完飯你還沒帶錢,你還是個女的,你說我能對你怎樣?」他續指,就一餐飯也沒多少錢,186元(人民幣‧下同)。但女子卻反而「兇」他:「報警了嗎?欠條不知道?摁手印!」最後男店員放棄跟她糾纏,說「我們老闆也開恩了,也算是對你照顧了,你今天沒有錢了就不用你結賬啦。」結果女子又問他這餐館請不請人,男店員連忙說「不招了,不招了」,讓她快走。

就在女子步出餐館時,男店員忍不住在後面諷刺地說:「你走吧姐,以後上別人家多吃幾頓霸王餐啥的。」女子聞言,頓時怒了,轉身用粗言大罵,還挺胸展示T恤上的logo說:「我穿阿迪(adidas,內地譯阿迪達斯)的!」男店員見狀,也怒火中燒,大喝一聲:「你跟我幹啥?你想跟我動手?你吃飯不掏錢還跟我動手!」女子當場被嚇到,立刻邊小聲說「那我走了」,邊迅速離開餐館。

據該餐館一名女店員稱,女子是第一次光顧該店,「就吃唄,她點啥就給她上唄,然後告訴我們沒錢。快讓大家知道吧,別讓她再吃霸王餐了,受不了了!」

這段影片引起大批網民關注,紛紛表示同情adidas:「阿迪被黑慘了這次」、「阿迪達斯:說吧是誰給你錢來黑我的,我給你雙倍」,有人則認為:「明顯是阿迪的廣告,擺拍的!」不少人就直指該名女子:「裝瘋賣傻是假,吃霸王餐是真的。我覺得她腦子是清晰的」。

網民反應:

天天PS_:阿迪被黑慘了這次

小罡嘟1988:阿迪沒用 要穿阿迪王

印乘:低頭看了下自己腳上的阿迪,今天的晚飯有著落了

斑點護理達人:阿迪達斯:說吧是誰給你錢來黑我的,我給你雙倍

_-解憂雜貨店:裝瘋賣傻是假,吃霸王餐是真的。我覺得她腦子是清晰的

惹不起的熊:明顯是阿迪的廣告,擺拍的!

梨視頻/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