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AGT》決賽十強名單出爐 __,

十強名單出爐!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於香港時間今早播出的一集中,決定了下周舉行的決賽十強!節目最尾由評判投 ...


十強名單出爐!


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於香港時間今早播出的一集中,決定了下周舉行的決賽十強!

節目最尾由評判投票二選一,挑選表演心靈感應的Colin Cloud或雜技舞團Diavolo可以晉級,位位評判都話好頭痛,認為兩個表演單位都相當出色,不過最後Simon Cowell、Mel B及Howie Mandel均投票給予Diavolo,最終Diavolo以壓倒性三比一局面撼低Colin,成為最後打入決賽的表演單位。

十強名單:

1.25歲棟篤笑表演者Preacher Lawson

2.12歲「腹語女」Darci Lynne

3.由22歲少女Sara Carson與5歲狗仔組成的表演組合「Sara & Hero」

4.2歲學琴玩自彈自唱的13歲「鋼琴少女」Evie Clair

5.21歲天才創作歌手Chase Goehring

6.10歲「小雲妮」Angelica Hale

7.Mandy Harvey

8.玩盡燈光勁觸目的跳舞組合Light Balance

9.空難生還者Kechi Okwuchi

10.雜技舞團Diavol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