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恐襲後首來港 Ariana港騷出動炸彈搜索犬 __,Ariana,

Ariana今晚開騷,現場現時已有保安準備!【更新內容】24歲美國人氣歌手ArianaGrande今年5月於英國曼徹斯特開騷後,現場發生恐襲事件,消息 ...


Ariana今晚開騷,現場現時已有保安準備!


【更新內容】

24歲美國人氣歌手Ariana Grande今年5月於英國曼徹斯特開騷後,現場發生恐襲事件,消息震驚全球,事隔4個月,Ariana今晚首度來港開騷,全城戒備!主辦單位事前宣布觀眾不能帶袋入場,僅可以帶不大於A4 size的透明膠袋,大會今日於現場亦有安排派發透明膠袋,觀眾每人可以拎一個,而現場亦另有寄放行李的安排!

大會原定安排4時讓企位觀眾入場,現場約於3時半已有約70名觀眾排隊,工作人員最後約於4時19分讓觀眾陸續入場,不少粉絲戴上Ariana的招牌兔耳與貓耳飾物撐場!至於現場亦已見大批保安列陣聽從反恐指示,更出動埋炸彈搜索犬,另有警員巡邏,保安程度比平日外國歌手於香港開騷更見嚴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