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Ariana與巡唱班底悼恐襲死傷者 場面感人 __,Ariana,

Ariana向恐襲死傷者致意。ArianaGrande今晚英國曼市開騷遇恐襲後,首次來港於亞博開騷,今晚更為《DangerousWoman》巡唱最後一 ...


Ariana向恐襲死傷者致意。


Ariana Grande今晚英國曼市開騷遇恐襲後,首次來港於亞博開騷,今晚更為《Dangerous Woman》巡唱最後一站,Ariana今日開騷前亦於社交網Instagram上載早前的騷相,留言感嘆巡唱到尾場,悲喜交集,而她今晚於騷中亦不忘向恐襲死傷者致意,唱出曾於恐襲慈善騷唱過的歌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現場以Ariana巡唱的兔耳標誌與絲帶交織的悼念Logo作背景,Ariana感人演唱唱到哭腔,巡唱班底亦有上台,唱完即緊緊相擁互撐,Ariana亦一度掩面,似乎好不感動,場面感人!

演唱會最後於9時55分完場,Ariana唱足個半小時,《Dangerous Woman》順利落幕,而不少粉絲於會場開燈後紛紛執Ariana演出時,現場灑落的假銀紙作紀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