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歌迷搶購Ariana肖像Tee __,Ariana,

歌迷搶購Ariana肖像Tee娛樂要聞昨晚的ArianaGrande騷,場外售賣的紀念品以tee最搶手。ArianaGrande昨晚在港開騷,大批歌迷 ...




歌迷搶購Ariana肖像Tee

娛樂要聞








昨晚的Ariana Grande騷,場外售賣的紀念品以tee最搶手。

Ariana Grande昨晚在港開騷,大批歌迷下午已經陸續抵達會場,除了因大會嚴密安檢外,同時亦要搶購各樣官方紀念品。



Ariana今次巡演推出了tee、運動衫、手帶、口罩、Cap帽與黑色jacket等官方商品,價錢最平是60元的黑色口罩,手帶則定價80元,最貴則是1,500元的黑色jacket。從現場所見歌迷都對三款同樣定價300元的tee比較有興趣,兩款黑色及一款白色的tee前面印有Ariana肖像,背後印上今個巡演站的地方名,不少歌迷更着住tee入場睇騷撐偶像。

採訪:吳家偉

攝影:陳順禎



大批歌迷昨午提早到達排隊入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